会员中心 |  会员注册  |  兼职信息发布    浏览手机版!    超值满减    人工翻译    英语IT服务 贫困儿童资助 | 留言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学习 > 英语学习 > 英语语法学习 > 正文

金融英语口语听力银行安全系统及计算机(中英对照+语音)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48:36   作者:译聚网   来源: 可可英语   浏览次数:
摘要: 金融英语口语听力银行安全系统及计算机(中英对照+语音),粘贴出来供大家参考。




Bank Security Systems


银行安全系统

Haro'd Wayne is a bank guard.He is explaining the bank's security program to one of his friends.

哈罗德·韦恩是位银行警卫,他正向他的一个朋友说明银行的保安工作。

Wayne:Modern banks are really very secure .We have lots of special electronic equipment to protect against robberies.

韦恩:现代银行确实是很安全的。我们有很多特殊的电子设备防备抢劫盗窃。

Friend:Do you have hidden cameras ,too?I saw the films from one once on the evening news.

朋友:你们也装有暗藏的照相机吗?有一次,我在晚间新闻中见到过这种相机所拍成的影片。

W:Yes,the cameras are activated by teller's alarm.Actually ,the alarm is hidden on the floor near teller's foot.

韦恩:照相机是由出纳员那里的警报器操纵的,实际上,警报器就藏在靠近出纳员的脚边的地板上,

It's possible to push it without letting someone know you are doing it .

完全有可能没被别人觉察就去推动警报器。

F:How about bullet-proof glass.Why don't you use that?

朋友:防弹玻璃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不使用它?

W:Most banks try to project a friendly and open image .If we use bullet-proof glass or iron bars in front of the teller's cages,

韦恩:大多数银行都尽量表现出一副友好的、公开的形象。如果我们在出纳员的窗口前装一防弹玻璃或者铁条,

it would make the bank book like a castle.

那就会使银行看起来象座城堡。

F:Yeah,that's probably true .What about tear gas?

朋友:是的,可能真是这样。那么催泪弹呢?

W;Some banks have tried that,but it wasn't successful .

韦恩:有些银行尝试过,但并不成功,

Too many innocent customers got angry when they were gassed ,too.

许多在场无辜的顾客也被熏着了,这些顾客为此很生气。

Now we rely on silent alarms and the hidden cameras ,and,of course ,some of money in each cage is marked .

现在我们靠无声警报器和暗藏照相机。当然了,还有就是每个柜里的一些钱作了记号。

F:Really?How do you know which bills are marked ?

朋友:真的吗?你们怎么知道哪些钱作了记号呢?



微信公众号

[1] [2] [3] [下一页] 【欢迎大家踊跃评论】
我来说两句
评论列表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