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会员注册  |  兼职信息发布    浏览手机版!    超值满减    人工翻译    英语IT服务 贫困儿童资助 | 留言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学习 > 英语学习 > 英语口语学习 > 正文

“要被逼疯了!”用英语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56:06   作者:etogether.net   来源: 网络   浏览次数:
摘要: 你有没有被什么事逼“疯”过呢,生活里我们经常会说“我要被逼疯了”。
表达


Something is driving me crazy



讲义

你有没有被什么事逼“疯”过呢?生活里我们经常会说“我要被逼疯了”,表示因为某件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或者“某个人要把我逼疯了”,表示这个人让我们很抓狂。那么这里的“逼疯”用该用到哪个英文动词呢?(注意不是“push”哦~

 

 

地道表达是Something is driving me crazy

Driveto force sb to act in a particular way 迫使;驱使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that secret.

那个“秘密”一直在我脑海里

It's driving me crazy. Just tell me

我快要发疯了 快告诉我吧!

 

 

-I'm really uncomfortable with him staying quiet in that room.

今天他老老实实待在房间里,我真的很不舒服

-Why? 

为什么

-Y-Y-You don't get it.

你不懂

All the years that we lived together,

我跟谢尔顿住了那么多年

he drove me crazy the whole time.

他总是能把我弄疯

And now he's not.

而现在却乖乖的

 

She drives me crazy the whole time but I still love her.

她总是让我抓狂,但我依然很爱她(相爱相杀)




微信公众号

我来说两句
评论列表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